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半期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2-05-12

为了解决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需求,畅通学校与同学们的沟通渠道,2022年5月11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于第一实训楼410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半期学生座谈会。

轨道与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周北明、机电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刘蒙恩及相关专业老师杨梦娟出席座谈会,听取来自全院各年级各班班长、学委的心声和切实需求。

在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记录,还就相关问题现场作了解答。

座谈会结束,各专业老师表示,学院将认真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