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12-27

为总结回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相互交流、互相学习。12月23日下午,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于一训308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工办主任肖俊伊、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李林峰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自己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工作重点、工作成效、工作总结、反思感悟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会议最后,学工办主任肖俊伊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从大家的汇报中,感受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她也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来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奉献意识,做广大学生群体的服务者;二是高扬理想旗帜,做广大青年群体的引领者;三是模范遵纪守法,做广大青年群体的自律员。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到活动有目标,成效有保障,任务有落实,能力有提高,为促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