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党性教育】锤炼党性守初心 传承红岩担使命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9-15


为加强红色基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轨航学院吴丹、姚正平老师及新发展学生党员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夏日炎炎,嘉陵江畔,红岩革命纪念馆巍然矗立。下午三时许,轨航学院大学生党员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人物群像前集合。

随后,大家参观历史文物,重走红岩路,瞻仰红岩纪念馆,用心倾听在这里发生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岩故事,真切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上前仔细端详,凝神思考,用心感悟红色历史中重庆的发展历程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

“这次参观,既是砥砺初心的教育,更是面向未来的展望。”参观结束后,大学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刻领会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接力奋斗中,铭记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未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