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工作】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6-25

时光飞逝,临近期末。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6月25日,在一训501教室,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了本学期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欢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他们从工作成绩、存在不足、未来规划等方面客观、全面、深刻地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会更加注重细节。

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欢在会上讲话。她肯定并鼓励了大家的工作,感谢19级干部的辛苦付出,为学院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保驾护航。同时她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加强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二是希望学生会成员们明确自己的定位,是“干事”而不是“学生官”,要能吃苦、耐寂寞,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服好务,为学院的发展出好力。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