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书记、院长讲党史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5-19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于近日开展了书记、院长讲党史活动

5月18日,学院党总支会副书记兰文奎在一训501为同学们作了宣讲报告。兰书记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让同学们明白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通过介绍党史基本著作,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党的光荣历程。兰书记还结合具体故事,重点给同学们讲述了党在重庆发展的历史,让同学们不但学习了党的历史,还了解了重庆的历史文化。

5月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则以新中国史为基本脉络,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面对同学们,他深切地说:“你们要把握住时代契机,勤奋学习,掌握技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同时也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完书记、院长的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作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增强技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