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岁寒情更深 关怀暖人心】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家庭困难学生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01-18


  117日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学工办主任杨欢以及谢佳昕、罗泽宇两名辅导员一行四人,前往垫江县开展家庭困难学生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27CDF

34818


钟书记一行驱车三个多小时,来到位于垫江县金钱村的吴同学和位于坪山镇的舒同学家中,详细询问了两位同学家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吴同学家中是建卡贫困户,舒同学家中是低保户。两家都是因为有病人长期卧床需要人员照顾和医疗费用,而缺少劳动力和经济收入,造成家庭贫困。在了解了他们的具体情况后,钟书记和随行辅导员给他们详细介绍了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鼓励家长要坚定信心,与学校携手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6BF37


钟书记和辅导员们还详细询问了两位同学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通过学习知识和培养技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两名同学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